close

前一陣子整修房子裝潢總監的D經常跑來監督修房子的作業

對我播放得轟隆隆的樂聲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反應照樣他們的榔頭敲敲打打

那天,我正巧播到炮仔聲」 ,只見D總監敲門探頭進來

あのあの請問這首歌是覓人唱耶啦那會這呢吼聽

得意的我當然幫咱二姐江蕙做了詳細介紹她是台語歌壇的美空雲雀級的大姐大出過數不清張的唱片然後又是怎樣的提攜新人採用了我的作品等等

 

原來喔 這個D總監去台灣玩過一次留下很好的印象這回受了親戚之託,要在結婚典禮中當司儀一眼就相中(應該一耳就聽中)二姐這首炮仔聲歌曲問我可否借他在婚禮中播放

能做這種國民外交的機會當然是好啊 二話不翻箱倒櫃出一片二姐的CD當場送他當然也強迫中獎的附送了黃士祐的專輯有數^^

幾個禮拜之後日本最高檔的新瀉こしひかり白米D總監託運宅配送到家裡是回禮並強調炮仔聲在婚禮現場播放大受歡迎&感動

 CD可以換白米二姐江蕙這下子名符其實的成了我的衣食父母了哈哈

相信二姐若是知道自己的歌聲也能打入完全聽不懂台語的日本人心中一定會粉開心的。

91日二姐江蕙生日的這天以這則開心的消息來贈予咱台語歌壇的大姐大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by-YUJI黃士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士祐の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