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JI黃士祐以創作歌手的身份跟大家見面,轉眼間已經一年了。

你,有沒有聽到YUJI藉由著音樂、影像、聲音,所傳遞的訊息了呢?

重視作品形象的YUJI,一向不會讓低於自我審標準的作品公諸於世,更何況是自己的專輯。「心有數」專輯裡的每一首詞曲,整張的全體概念,皆是作者到2013年為止,未發表創作作品中的個人最愛。

 

經過了大病一場,體會到人生無常,存檔於電腦中諸多的詞曲創作,若不想辦法將它們發表,萬一哪天自己怎麼樣了,作者做鬼也不會瞑目的。

這種不想後悔的想法,其實是趨使自己勇敢去做的動力,而無形中也呼應到了這張專輯「活在當下」的中心概念。

這充滿了作者個人色彩的作品,評語它好聽、難聽、感動、亦或是曲高和寡也罷,這就是創作者真實的心情,吃到這多以來的人生感觸。

 

與市場能普遍接受的台語專輯大不相同,也因此打從一開始,也從未有會Hit的打算。

謝謝大家提供了我許多「炒熱、走紅、大賣」的方法,網路炸子雞的快速消費淘汰時代,紅得了一時又如何,不能持續,卻只能徒留在提當年勇的月中不斷咀嚼,日子會是灰藍色的。

不會交際應酬、不出奉承話的YUJI,適不適合站在於幕前,自己最是心有數。

鎖定了這回發表的宗旨,在於:

 

與懂我作品的知音分享

給從小栽培我的台灣這土地上的大家一份回禮

留下作品,代替我此生無後嗣,之於家族的一點兒彌補

 

發片目的既然是上述的如此,也就沒有非得要走紅,也沒有牽涉到唱片公司宣傳重金,非得賣多少張才能不紅字的壓力。

出片,僅是為了留下這一階段的作品。有播種就有可能發芽,就有被人聽到被人傳唱的可能性,就這單純的目的別無他想。

沒有出來江湖獻唱的打算,歌手朋友們用不著把我刪得那麼急迫,更無需把我設定為來搶飯碗的假想敵。

創作界的同行,也沒必要在背後視我為眼中釘。風格不同的彼此,大可英雄惜英雄的共存,甚至於一起合作,讓台語歌更豐富多元,對聽眾來才是最樂見的結果。

以實際行動支持,購買這回「心有數」實體專輯的朋友們,很感謝大家的愛護,YUJI會想辦法積極的籌劃,讓大家的CD都能有簽到名的機會。

 

這一回的出片,「留下作品」的心願已達成,也託這回寶貴經驗之福,讓YUJI找到了自己真正能開心地發揮所長,一世都能持續走下去的路子了。

期許自己在這創作的路途上,能繼續帶給大家溫暖,有更多的詞曲作品能發表公諸於世。

感謝大家這回對YUJI黃士祐「心有數」專輯的支持,我的人生沒有留白,已無悔。

誠摯感恩~Thank you~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by-
YUJI黃士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士祐の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