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問:【癌症康復之後,您還會為自己的病情擔憂煩惱嗎?】之一

YUJI回覆之一

答案是會的同時也是不會

呵呵這樣的回覆好像是有點偷吃步」,回答跟沒回答一樣但相信您看了以下的說明應該就能夠明白YUJI三心兩意的道理

 

其實癌症並沒有所謂的康復之因為癌細胞是自我細胞的病變只能說目前的檢查找不到癌細胞了細胞日後會不會再度不乖很難說所以醫學用語我們稱之為緩解
 

將提問置換為會不會對緩解病情擔憂?」我的鴕鳥做法是在日常生活中不去想它甚至自己徹底忘了曾經罹患過癌症這一事

生活當中要面對的事有很多要享受的喜怒哀樂也不少會安排生活的人應該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疑神疑鬼想東想西的
 

但是不去想並不代表它不曾存在過也只能在自我的潛意識中於生活上多給自己一分注意盡可能的健康作息吃新鮮天然能量佳的食物不要讓心神感到壓力……

日常生活中能夠注意到的身體保養盡人事的就儘量的去做到其他事也就只能聽天命擔憂也是沒有用的總歸一句話生死有命該怎麼樣就會怎麼樣該來得擋不住不該來的動不了你我


所以我的觀念是與其杞人憂天的擔心明天會不會下雨還不如將保貴的時間拿來享受今日的暖陽針對為癌症病情擔憂」的這一項我的答案是不會同時也用力自我暗示的對自己說不會…………(待續接下一篇)

YUJI-
黃士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士祐の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