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著網友對我的提問,其中一則是「你怎麼會開始寫歌的
 

回覆很簡單,第一題為失戀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那年~我17

生平寫的第一首歌無所謂」,依稀還記得歌詞是

無所謂不後悔

即使愛你的心,你無法體會……

也罷!愛神的棄兒,敢愛就無悔」

 

另外有人問,「你怎麼會開始寫台語歌的

回覆也很簡單,因為覺得當時的市場上,找不到能讓我感動涕淚的歌曲,

既然是這樣,抱怨也沒有用,要不然我自己來寫寫看好了

那一年我還在唸大學,改編了大二時寫的國語歌曲「紅線」,誕生了台語初版的「紅線」。
後來提供給二姐江蕙的是第二版,經過改編的高難度版本了

 

YUJI黄士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士祐の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