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出來聚一聚?年節要不要回家?要不要一起出來玩?……面對這些個邀約你我經常會以忙碌沒空為理由而回覆下次吧……下次再看看吧

但生命無常的齒輪運轉中每個人都能拍胸脯保證下一次

病後知曉這個道理的我儘量把握住每次的機會,每一回的邀約,為的只是促成與喜歡YUJI作品朋友們,大家能見面機會為彼此生命的相簿中都留下曾經交集過的美好

去年11月舉辦的「鐵粉有約」迷你Live演唱會,有要來卻天不從人願的,有抱病力挺化療後趕到的,有護理士攙扶著從中部包車前來的……。其實我都看在眼裡心照不宣的不觸及這淡愁的話題,只管把當時那階段最好的呈現出來,獻給您們就是了。因為我知道,該當好好珍惜每次能聚首的緣分,因為粉絲當中有不少人的處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有這一次不一定能有下一次」……

賞櫻尚早的淡淡三月天,又得要送走兩位鼎力支持YUJI的鐵粉。不會忘記唱歌嗓音比YUJI嘹亮精準n倍的楊阿姨,更難以忘懷林桑致力的療癒小舖,為我療癒音樂的推廣所做的切努力

我的新歌,雖然來不及給你們聽到,但默默的邀請,我下一回的演出,冥冥中你們要來喔!本週是妳們舉行人生畢業典禮的日子,恭喜您們完成了這一世的學業,學成歸國了請放下所有的牽掛,一路順利順心平安好走。在遙遠的彼方,讓我們彼此祝福,偶爾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士祐の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